称“有声音”叫她虐佣 雇主监31个月

被告阿妮塔达姆10月上庭时称身体不适送院。(档案照)
被告阿妮塔达姆10月上庭时称身体不适送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长期虐待女佣,还因女佣偷吃龙眼而用热水泼伤她,女雇主辩称患重度抑郁症,有“声音”叫她虐待女佣,不满被判入狱31个月,要针对刑罚上诉。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被告阿妮塔达姆(51岁)被指在2014年1月至2015年4月之间,于加基武吉一带惹兰登那加(Jalan Tenaga)第654座组屋单位住家,虐待现年29岁的印尼女佣西蒂,面对蓄意伤人与抵触雇用外来人力法令九项控状。

之前揭露,被告一周只有三天会给女佣吃午晚两餐,女佣饥饿难耐偷吃食物,不仅曾遭掌掴,还曾因偷吃一粒龙眼而遭被告用热水泼伤左脚与背部。

被告也嫌女佣手脚慢,用熨斗烫她的手,另外不仅不让女佣有充足睡眠,还在她疲倦时用拖鞋狂打她至流血,导致她身体多处永久留疤。

被告代表律师今早(12月24日)求情时说,被告接受私人医生与心理卫生学院两名医生评估后,证实患有重度抑郁症,这是她虐佣的导因或因素之一。

被告向心理卫生学院的医生宣称,她会产生幻听,以为女佣要伤害女儿,还听见“声音”叫她虐待女佣,她虽然知道自己所为是错的,仍被“声音”影响了判断力。

法官今早判被告入狱31个月及赔偿8000元,律师表示被告要针对刑罚提出上诉。控方要求被告以2万6000元保释,但她称有经济困难,最后获准以2万元保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