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保养”车被盗用 里程表揭来回新马

被指偷偷盗驾车厂顾客车子的青年。(右图)里程表显示车子驾驶了272公里。(取自面簿)
被指偷偷盗驾车厂顾客车子的青年。(右图)里程表显示车子驾驶了272公里。(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送车去“保养”,5天后取车,竟发现爱车被人盗用, 甚至开到马国“兜风”272公里。车厂老板公开道歉,称已向顾客赔偿。

一名姓刘的车主在面簿贴文申诉, 于今年11月3日将爱车送去车厂保养,并打算5天后取回,岂料却出问题。

“我把车子交给车厂时,拍下了里程表的照片,取车后发现行驶了272公里的记录,当场吓了一 大跳。”

车主表示,他与车厂老板对质,对方承认车子被一名生意伙伴的儿子偷偷驾走,还开到马来西亚。

“对方坦承,车内残留了很多烟灰,而行车记录器的记忆卡被人取出后,也没放回原位,就连车内的音响系统也被调至最大声。”

事后,车主报警,并和车厂老板和生意伙伴及儿子三人摊牌。“对方承认驾着我的车,去了马国几个地方。”

据悉,涉事的是一名20多岁青年,与他父亲已答应赔钱。

事件曝光后,车厂也于前晚在其面簿贴文向这名车主道歉。贴文写道:“夜间偷偷潜入车厂驾走车子的人,并非我们的职员,我们已就此事报警。”

记者联络上车厂老板,他表示,已代涉事的青年向车主支付全额的赔偿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