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巴刹伤三人判监10天 副校长庭上哭

被告当时失控撞入花店,导致3人受伤。(档案照)
被告当时失控撞入花店,导致3人受伤。(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博理中学副校长开车载女儿到熟食中心吃午餐,停车时不小心猛踩油门,直冲进花店撞伤3人,昨(12月26日)被判监10天,在庭上直落泪。

《新明日报》去年曾报道,一辆轿车去年12月9日中午12时34分左右,撞进马林台第50A座湿巴刹与熟食中心的一间花店,肇祸司机林顺伟之后被控上庭。

庭上揭露,52岁被告林顺伟案发时原来是博理中学(Beatty Secondary School)副校长,他共面对两项控状,指他没有控制好车子,导致车子往前冲,伤及三人。

nsj_0394_Medium.jpg
被告林顺伟案发时是博理中学的副校长。(档案照)

代表律师透露,被告当时打算载着两个女儿到熟食中心吃午餐,案情显示,他在停车场倒退准备停车时,车子撞到镶边石(kerb)。

他于是换挡要把车子往前驶,怎料不小心猛踩油门,车子失控往前冲,骑上镶边石再撞进花店。

老板娘杨丽英(58岁)和和一名到店里买花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乐斯塔莉(33岁)被撞得当场失去知觉,老板娘的男友人杜清海(66岁)则被撞飞,抛到车身一侧,背部重重落地。

行车记录器显示,被告肇事后脱口说了一句:“Oh dear……(噢糟了)”,律师指,由此可见被告无意犯罪,对意外感到错愕。

被告昨天在女儿陪同下出庭,在犯人栏不断哭泣,不时用手帕拭泪,最后被判坐牢10天和吊销各级驾照长达两年半。

教育部:将进行内部纪律程序

教育部发言人受询时说,当局严重看待职员行为失当案件,并毫不犹豫将那些没有坚守行为与纪律标准的职员采取行动。

“由于林先生(被告)还是教育部职员,我们将进行内部纪律程序,并采取必要的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