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墨镜嫂一年36次扰邻 缓刑半年

墨镜嫂(左图)坐轮椅,由女儿(右图站立者)推着上庭。(海峡时报)
墨镜嫂(左图)坐轮椅,由女儿(右图站立者)推着上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义顺“墨镜嫂”一年多来36次骚扰邻居而惹祸上身,今早坐轮椅出庭被判接受半年缓刑监视,庭上揭露她患有失智症。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在义顺环路第112座组屋。一名“墨镜嫂”夜夜洒盐、泼油、卤汁、尿,还扔厕纸和卫生棉,两邻居叫苦连天,以木板和椅子筑起“防护墙”。

骚扰邻居的陈秀娥(65岁)面对36项控状,包括公共滋扰、抵触防止骚扰法令、恶作剧及偷窃。她今年4月被控,7月27日认罪,案件今早(12月28日)下判。

据案情显示,被告从去年2月5日至今年3月4日,在凌晨时分36次骚扰邻居。她至少5次骚扰住在6楼的邻居,在拿着不明黄色液体泼在邻居门外地上和梯级。

被告也在今年3月4日凌晨3点32分,到楼上邻居住家外,偷走一双价值9元9角的拖鞋。

她的罪行遭邻居装在门外的闭路电视拍下。

法官今早判被告接受6个月缓刑监视,并需吃控制失智症的药物,并进行复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