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寻欢要求半价 两女免费招待警曹长

移民与关卡局已婚警曹长陈鹏山被控接受性贿赂,今早认罪。(吴伟国摄)
移民与关卡局已婚警曹长陈鹏山被控接受性贿赂,今早认罪。(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移民与关卡局已婚警曹长受性贿赂今早(12月28日)认罪,庭上揭露他声称自己能够帮两名中国女子延长“S”准证,上门寻欢时要求“半价优惠”,两女却识趣选择“免费招待”。

现年51岁的移民与关卡局警曹长陈鹏山共面对33项控状,包括四项受贿、14项妨碍司法公正、两项教唆他人妨碍司法公正、13项泄漏突击情报因而触犯官方机密法令的控状。

控方以其中10项罪名加以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今早认罪,案件将展至明年1月2日下判。

今早庭上揭露,陈鹏山是在2016年底认识来自中国的朱诗蓉以及王珍红。两女因为触犯移民条例被逮捕,但由于当时调查还在进行中,仍持有“S”准证,事后并没有离开新加坡。

陈鹏山因而继续与两女保持联络,还称能够帮她们推荐延长“S”准证,延长她们能够在我国工作的时间。

2017年某日,陈鹏山联络上朱诗蓉,想要去她在芽笼的住所以“优惠价”接受按摩服务。按摩过后,他问朱诗蓉是否提供性服务,两人因而发生了性关系。陈鹏山原本要支付100元的费用,但朱诗蓉表示是免费,陈鹏山并没有推辞。

大约一个月后,陈鹏山想要再次得到免费性服务,联络上了朱诗蓉,这次是约在她裕廊西的住所。陈鹏山再次没有付钱。

陈鹏山也在2017年期间,到王珍红在芽笼的住所接受按摩服务,还接受口交。王珍红服务的原价是100元,陈鹏山原本要“半价优惠”,但王珍红决定不收费。

主控官在庭上表示,陈鹏山在移民局工作了20年,是资深的执法人员。他背弃当局给予他的信任,不只一次利用自己的身份犯案,罪不可恕,希望法官能够判他坐牢24到28个月。

陈鹏山的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陈鹏山20多年来尽忠职守,得到了当局无数的嘉奖,希望法官能够念在他已真心悔过而轻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