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庆冬至吃到玻璃碎片 经理舌头被划伤 担心误吞碎片 花逾千元检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其中一片尖角玻璃长约两公分,陆世宏申诉舌头都被划破了。(受访者提供)
其中一片尖角玻璃长约两公分,陆世宏申诉舌头都被划破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经理偕家人到泰国餐馆庆冬至,竟咬到两公分长的玻璃碎片,舌头当下被划伤,马上入院检查,一家人当晚也无奈地在医院吃汤圆过冬至。


上周六(22日),陆世宏(34岁,货仓经理)一家六口到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的一家泰国餐馆聚餐。那是他们第一次到该餐馆吃饭,同行的包括67岁的母亲、太太、两岁大女儿、姐姐和姐夫。


他们点了好些菜肴,一开始吃得津津有味,直到最后一道杂菜上桌,“大家都分了一份,可是我吃着,突然咬到硬硬的东西,吐出来一看,竟是两个玻璃碎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