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簿发表新年献词 哈莉玛吁国人谨慎应对不稳定未来

哈莉玛总统在面簿发表新年献词,呼吁国人在2019年保持坚定和团结,谨慎应对各种不稳定局面。(哈莉玛面簿截图)
哈莉玛总统在面簿发表新年献词,呼吁国人在2019年保持坚定和团结,谨慎应对各种不稳定局面。(哈莉玛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指出,迈进2019年,新加坡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和不稳定情况会加剧。她说:“我们为了自身生存,必须谨慎应对,而唯有团结一心、凝聚众人和保持坚定,才能做到这点。”

迈进2019年,我国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和不稳定情况会加剧,哈莉玛总统呼吁国人务必保持坚定和团结,谨慎应对。

她昨天(12月31日)在面簿发表新年献词,在长约一分钟的视频中,形容2018年对她而言是“忙碌又充实的一年”。

哈莉玛总统首先感谢各领域国人为“总统挑战”慈善筹款活动慷慨解囊,支持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她也留意到,国人仍继续慷慨地贡献时间从事志愿服务,尤其是年轻一代。“我在走访时遇到的许多人,都让我深受启迪和鼓舞。”

哈莉玛总统有意在新的一年继续接触更多民众。她透露,总统府将在今年庆祝150周年纪念,为此筹备了许多社区活动,邀请国人一同参与。

哈莉玛总统指出,迈入2019年,新加坡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和不稳定情况会加剧。她说:“我们为了自身生存,必须谨慎应对,而唯有团结一心、凝聚众人和保持坚定,才能做到这点。”

除了哈莉玛总统,多名政要昨天也在面簿发表长文回顾2018年。

人力部长杨莉明说,2018年对她而言是有意义的一年,她负责或兼顾的人力部、内政部和总理公署职务,在国会上通过了重要法案,如修改后的雇佣法令和公共秩序与安全(特权)法令。

此外,有关部门也完成或启动了对一些政策和项目的检讨工作,例如更好地支援自雇人士,和成立“年长员工劳资政工作小组”。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则强调,新加坡去年成为全球首个启动“气候行动年”的国家,单是这点,就让2018年成为一个令人难忘和富有成果的一年。

身为亚细安轮值主席国,我国也召开气候行动亚细安部长级特别会议和扩大会议,并在近日于波兰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4次缔约方大会上扮演关键角色,推进谈判进程。

主管贸易关系的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则认为,2018年充满重要时刻。

其中包括,国人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峰会上见证了历史;我国也同斯里兰卡和欧盟分别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创造了新的贸易和经济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