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儿庆满月时惊悉患癌 癌母熬不过新年

易银花的遗体送到万礼火化场火化。(读者提供)
易银花的遗体送到万礼火化场火化。(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媳妇为儿庆满月时惊悉患癌,半瘫卧病在床,无奈熬不过新年,昨天(12月31日)逝世。

《新明日报》此前报道,来自中国的狮城媳妇易银花(37岁)于2016年11月生下第二胎不久,在为儿子摆满月酒当天突然身体不适。她随后到医院检查,被诊断出患上直肠癌。易银花曾打算到美国接受试验性治疗,但称医生不愿签署证明,让她无法成行。

yan_fu_bu_man_yi_sheng_2_Small.jpg
易银花于昨早病逝。(档案照)

易银花于上月14日回新与家人团聚后,一直在家接受临终护理,丈夫佘绍戎表示,一家人团聚度过圣诞,但妻子卧床不起,无法外出。

“妻子处处为人着想,坚持让我和孩子们和邻居一起过节,自己在家休息。”

上周六,易银花突发高烧,神志变得模糊,于昨天早晨去世。

“妻子最后的心愿是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对此,国立癌症中心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指,院方已和家人沟通,但无法公开医疗相关的细节。发言人说:“专科医生向病人提供建议和治疗都是专业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