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泳池将装新系统 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后港公共游泳池已从前年开始试用电脑视觉溺水探测系统。(曾坤顺摄)
后港公共游泳池已从前年开始试用电脑视觉溺水探测系统。(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体育理事会已在去年11月招标,邀业者为另三个公共游泳池提供及管理电脑视觉溺水探测系统,租用期五年,之后可续租多两年。


本地会有多三个公共游泳池装置传感器系统,系统在探测到异样后会在15秒内发出警报并及时通知救生员,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后港公共游泳池从前年开始试用电脑视觉溺水探测系统,其中的竞赛池周围设置了多个相信是用来监察整个游泳池情况的高架多光谱摄像机。(曾坤顺摄)
在智慧国传感器网络下(Smart Nation Sensor Network),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前年已先在后港公共游泳池试用电脑视觉溺水探测系统(Computer Vision Drowning Detection System),试验期为2017年12月至去年12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