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隆高铁征用地段 莱佛士乡村俱乐部先建地铁测试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已被政府征用的莱佛士乡村俱乐部原址,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将用来兴建地铁综合测试中心。(林泽锐摄)
已被政府征用的莱佛士乡村俱乐部原址,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将用来兴建地铁综合测试中心。(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准备兴建一个地铁综合测试中心,把有关列车、信号及供电系统等方面的测试集中在同一屋檐下进行,并已为新测试中心的设计与建造工程展开招标预选。


不论是新添购的地铁列车,还是信号系统或电力供应系统等,以后所有与地铁系统相关的测试可集中在我国新设立的测试中心进行,确保有关测试更全面透彻,也避免影响已穿行的列车服务,降低类似2017年底裕群站列车相撞事故发生的风险。


陆路交通管理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准备兴建一个地铁综合测试中心,把有关列车、信号及供电系统等方面的测试集中在同一屋檐下进行,并已为新测试中心的设计与建造工程展开招标预选(pre-qualification exercis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