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不适送院 女儿指护士疏忽 尿布循环使用

莫小姐称盛港综合医院的护士疏于照顾病母。(曾美玲 摄影)
莫小姐称盛港综合医院的护士疏于照顾病母。(曾美玲 摄影)

字体大小:

六旬妇头晕不适送院,女儿称护士照料不当,尿布循环使用,最后受不了换院。医院发言人表示,已展开调查,并联系病人家属。

家住盛港一带的林女士(67岁,退休)于上个月24日清晨起便感觉不适,当天早上起床后,一直到下午,头晕都不见好转。于是,她的女儿拨电求助,由救护车送到附近的盛港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林女士送院后,医生仅表示是发炎的情况,但没说明是哪个部位,随后开了抗生素等药物。

女儿莫小姐(36岁)告诉《新明日报》,母亲当晚住院,她和姐姐隔天去探望,母亲却表示屁股疼痛。

“我们拉开裤子查看,发现母亲臀部之间红肿,让人惊讶的是,里面还有粪便,显然就是清理时疏忽留下的。”

另外,莫小姐也表示,她也亲眼看到护士替母亲清洗屁股时,先脱下纸尿布,再将肮脏的尿布循环使用,重新包上,让人觉得恶心。

“我当面质问时,护士还说尿布并没有太肮脏。”

莫小姐一家人事后向护士长反映,对方仅是口头上表示歉意,事情不了了之。

“母亲住了两天后忍受不住,就提出要转医院。”

盛港综合医院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院方对此展开了调查,并联系上病人家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