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派SIM卡迎人龙 多人白排队怨声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信公司TPG首日在组屋底层分派SIM卡,引来长长人龙。(受访者提供)
电信公司TPG首日在组屋底层分派SIM卡,引来长长人龙。(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第四家电信公司TPG登陆狮城,推出2万份免费试用配套,但首日在组屋底层分派SIM卡就引起不满,公众抱怨排了一小时都拿不到,工作人员准时走人,留下好几十名白来的公众。


TPG去年底宣布,将在本地推出为期一年的免费试用计划,首2万名注册的新用户可享用无限量4G数据,以及手机用户无限量通话等优惠,并于昨日(1月9日)开始分区派发SIM卡和启动服务。


曾先生(34岁,会计)透露,TPG通知他,昨天可从中午12时到晚上8时之间,到兀兰5道第363组屋底层或盛港康埔桦路的第257B座组屋底层排队领取SIM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