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诺士一家四口惊魂 清晨醒来骇见 3米巨蟒绕梁

居民吴先生在住家内厕所发现三尺长的蟒蛇。(图/新报)
居民吴先生在住家内厕所发现三尺长的蟒蛇。(图/新报)

字体大小:

友诺士组屋惊魂,妇女清晨起身上厕所,惊见三公尺长的大蟒蛇卷在厕所横梁上,吓得魂飞魄散,冲进房间叫醒丈夫,惊慌说:“厕所里有蛇!”

女儿及女婿也被惊醒,一家四口乱成一团,分别拨电给市镇理事会、农粮兽医局及灭虫公司求助,前后折腾了两小时。

这起蟒蛇大闹组屋的事件,发生在12月30日早上6时45分,地点是友诺士一带的公寓式组屋。

60岁男屋主吴先生告诉《新报》,当天清晨突然被妻子从睡梦中叫醒,慌里慌张告诉他厕所里出现一条蛇。

“当她告诉我厕所里有一条大蛇时,我还不以为意,以为她太夸张或者是看错了。

岂料他走进厕所一看,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呆了,只见一条大蟒蛇,卷缩在厕所的横梁上。

“我吓得说不出话来,心想‘这个可怕的动物,怎么可能爬进我的家里?’”

这时,他的女儿和女婿也被惊醒,并立即联络农粮兽医局求助。吴先生也拨电给马林百列市镇理事会,但表示后者请他联系灭虫公司。

“我们全家人都慌到不知所措,妻子更是跑上跑下,担心蛇会爬到客厅。”

他说,农粮兽医局告诉他的女儿,表示会提供救援。与此同时,由于蟒蛇移动卷在污水管,他们连忙找灭虫公司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