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边用手机边充电 充电器爆炸灼伤手

手机充电器突爆炸,整个烧得焦黑;男子把充电器放在裤袋里,结果裤袋被烧破了一个洞。(受访者提供)
手机充电器突爆炸,整个烧得焦黑;男子把充电器放在裤袋里,结果裤袋被烧破了一个洞。(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勿洛转换站熟食中心惊险一幕,男子边用手机边充电,充电器突然爆炸,男子徒手将充电器从口袋取出丢在地上,结果灼伤手掌,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月11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地点是勿洛转换站熟食中心。

方丽华(60岁,临时工)受访时说,她当时在熟食中心用餐,突然看见前方桌子,大约六名食客,突然从椅子上急忙站了起来,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看到有个东西从其中一名男子的身上掉下来,之后就冒起浓烟,很臭。”

记者今早走访熟食中心,鸭饭摊助手黄家强(47岁)说:“我当时在砍鸭,听见一声爆炸声,接着就闻凹一股浓浓的烧焦味。”

黄家强透露,原来受伤的男子事发前,一边吃饭,一边用手机,同时用充电器为手机充电,而他的充电器是放在裤袋里的。

他说,一桌子人站起来后,男子就徒手将充电器从口袋拿出来,丢往地上丢,除了浓烟外也看见火光。

“他的口袋烧破了一个洞,手也因此烧到了,他立刻跑去附近的洗手盆用清水冲洗。”

男子被送往医院后,警方也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并把爆炸的充电器带走。

民防人员受询时证实上诉事件,并表示将一名40来岁的华族男子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