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演唱会得排6.5小时等进场 粉丝炮轰

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网络照片)
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BTS)演唱会站票粉丝,需在开场的6个半小时前到场排队入场,粉丝、家长炮轰主办方,直批是在浪费时间!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公开售票日,掀起“防弹热”,全岛粉丝疯狂追捧排队抢票,门票当天短时间内被秒杀。

昨天(1月11日)傍晚,演唱会主办商分别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发布演唱会入场说明,贴文一出街就遭公众炮轰。

根据入场说明资料显示,演唱会当天中午12时30分至2时30分之间,将开放门票编号首5000张的站票排队队伍,入场时间为下午4时,演唱会则在晚上7时才开始。

消息传开后引发争议,家长李女士(45岁,经理)就表示,日前16岁的女儿为了演唱会票而抢破头,现在竟然被告知得提早排队入场,令她直言荒谬、浪费时间。

“女儿花了几百元买票,费尽千辛万苦才终于买到票,不料主办商还要粉丝们提早6个半小时在炎热的太阳下排队入场,担心女儿体力不支而昏倒。”

另外,买了站票的王小姐(30岁),与3名友人约好前去一睹偶像风采,原本打算在当天下午4时左右才前去排队。

身为“防弹少年团”铁粉的她表示,日前抽中与偶像拍照的机会,但拍摄时间介于当天下午2时至5时,让她深感懊恼。

“入场时间至2时30分,但若我排队入场的话,我便需要放弃合照的机会,因此我从昨夜就不断私讯主办商,看看是否能够通融,却尚未得到任何回复。”

有关此事,粉丝们大不满,纷纷到主办商的社交媒体上留言吐苦水。

针对防弹少年团演唱会需要粉丝提早到排队入场,主办商One Production 负责人今早受访时说会稍后再回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