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维修与更新工程 武吉班让轻轨今晚起提早关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MRT员工分发传单,通知乘客武吉班让轻轨系统的最新运作时间。(邬福梁摄)
SMRT员工分发传单,通知乘客武吉班让轻轨系统的最新运作时间。(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通车约20年的武吉班让轻轨系统今天开始,每晚提早到11时30分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减低对乘客的不便,四条巴士路线将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SMRT也会调动额外人手协助乘客。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从今晚(1月13日)开始每天提早关闭,以加快进行大规模的维修与系统更新工程。为减低对乘客的不便,四条巴士路线将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1时,SMRT也会调动额外人手协助乘客。


已通车约20年的武吉班让轻轨系统今天开始,每晚提早到11时30分关闭,直到另行通知。陆路交通管理局受询时指出,这将为陆交局和SMRT的工程人员每晚提供额外一个半小时的工程时间,进行各种维修与系统更新工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