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困电梯吓坏拨电求救 第一句话“通知学校会迟到”

(左图)11岁女生受困电梯半小时,在电梯外等候救援的母亲心急如焚。(右图)技术人员救出受困女生后,开始进行维修工作。(受访者提供)
(左图)11岁女生受困电梯半小时,在电梯外等候救援的母亲心急如焚。(右图)技术人员救出受困女生后,开始进行维修工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西电梯惊魂,11岁女生早上从13楼顶层搭电梯下楼,电梯发生故障慢慢往上升。女生受困电梯半小时,拨手机向妈妈求救,劈头第一句就要妈妈通知老师,她上学会迟到。

这起电梯故障事故发生在前天(14日)早上7时左右,地点是裕廊西91街第919座组屋。

女生的母亲许女士(45岁,文员)向本报申诉,事发当早,就读附近小学的11岁女儿如往常一样,从13楼的住家搭电梯下楼,准备步行上学。

黄姓女生告诉记者,她走进A座电梯,按下1楼的按钮后,没想到电梯不降反升,接着停止操作。

她说:“当时我听见楼下有人在按电梯按钮,每按一下,电梯就上升一点!”

紧接着,电梯警铃响起,她被困在电梯内,吓得不知所措,马上用手机拨电及发短信向母亲救助。

许女士说:“当时我在梳洗,10分钟后看见女儿传来短信才知道她受困电梯。”

她透露,当她回电给女儿时,女儿第一句话竟是说:“妈妈你可不可以帮我跟老师说,我被卡在电梯里了,上课会迟到。”

许女士听后立即冲到电梯门外,果然看见女儿受困在电梯内。

当时,女生受不了警铃声响,用捂住双耳。

“电梯外有一串热线号码,我根据号码拨电却被转接到语音信箱,于是直接打给市镇理事会求助。”

她指出,女儿通过手机告诉她,电梯里找不到救助热线。

许女士表示,两名技术人员约十分钟后抵达,将电梯门掰开,救出女儿。

“她困在电梯30分钟,那天迟15分钟到学校,整个人被吓坏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