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道纠纷双双被控 司机要认罪 骑士未决定

据报道,骑士挥手打落罗厘的侧镜,结果罗厘车身向左晃,骑士被撞。(海峡时报/档案照)
据报道,骑士挥手打落罗厘的侧镜,结果罗厘车身向左晃,骑士被撞。(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巴西立罗厘脚车争道引发纠纷,英国籍骑士与罗厘司机今早双双面控。

《新明日报》去年报道,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22日上午约11时53分,地点是巴西立通道6往新罗央连路。一名罗厘司机张胜仲(57岁,渔场老板)不满骑士张豪宇(35岁,洋名艾力克)挡道而鸣笛,骑士挥手打落罗厘的侧镜,结果罗厘车身向左晃,骑士被撞倒在地。事情曝光后,掀起网民热议,骑士的身份更被人起底肉搜,惨遭批判。

事后,罗厘司机与脚车骑士双双被捕,今早(1月16日)接连面控。

被告张胜仲被控疏忽危害他人性命与抵触交通法令共两项控状。

根据控状,被告张胜仲当天超车时没有留意右边,导致罗厘行驶到右边车道的德士前方。由于要避开该德士,张胜仲又急忙往左转,造成与骑士碰撞。其次,他又因为没在车祸发生后的24小时内报案而触法。

另一名被告张豪宇则面对恶作剧与抵触交通法令两项控状。根据控状,张豪宇在当天上午11时45分,先用右手撞落罗厘的左侧镜,造成15元的损失。之后,他又不顾他人安危,没谨慎与有秩序靠往车道的左边,而是骑驶在路段最左边车道的正中间,对后方更快速行驶的车辆造成阻碍。(部分人名译音)

20190116_news_smpage2cyclistc_Small.jpg
罗厘司机张胜仲表示事发后停车查看,发现左侧镜掉在马路上。(档案照)

司机盼早日结案 拿回罗厘

司机望早日结案,拿回罗厘,继续工作。

张胜仲告诉记者,涉事的罗厘目前已被扣押,导致他目前无法继续送货糊口。

他透露,太太虽也有上班,但他是家中主要经济来源。

“我的小女儿目前就读于理工学院,家人担心若是案子拖太久,会影响收入和生活,希望能够尽早结案,让我赶快工作赚钱。”

另外,日前网民欲集资替他聘请律师一事,他表示心领了,不想麻烦其他人,因此自己请律师处理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