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栋千万洋房变废弃名车库 居民投诉养蚊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停放在罗弄吉士美“车库”内的标致古董车盖上了木板遮蔽。(洪璐华摄)
停放在罗弄吉士美“车库”内的标致古董车盖上了木板遮蔽。(洪璐华摄)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三间总值千万的洋房,被同一家人用来停放约15辆古董名车,只停车、不住人,无人打理如弃屋,居民投诉蚊虫鸟类滋生,搞到执法部门曾强行入屋检查。


据悉,位于道德路的排屋以及罗弄秘山惹加(Lorong Pisang Raja)和罗弄吉士美(Lorong Kismis)的两间半独立式洋房都属于同一户姓李的家庭,罗弄吉士美的那间属于小儿子,另外两间则在父母名下。


记者走访时发现,三间房子停放了将近15辆车,当中多为挂着红橙色车牌的古董车,受访居民皆指,房子目前都已没有人住。网上资料显示,以同地带同等房型的屋价估算,这三间“车库”总值至少千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