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自闭童走失 网民发动寻人大行动

7岁自闭儿失踪五小时,在实龙岗NEX商场寻获。警员不仅找到他,还买了玩具给他,让他笑开怀。(取自警方面簿)
7岁自闭儿失踪五小时,在实龙岗NEX商场寻获。警员不仅找到他,还买了玩具给他,让他笑开怀。(取自警方面簿)

字体大小:

年轻母亲送三兄妹上学,7岁自闭儿突然失去踪影,母亲心急如焚报警,她和男童外婆以及婆姨在内,分别在面簿贴文救助,数小时内近1800个转载,网民发动寻人大行动。

昨天(1月16日)大约中午时分,警方在面簿上贴上一张可爱的男童照片,吁请公众帮忙寻找一名7岁男童达尼斯(Danish Farazqi)。

达尼斯是个自闭儿,在位于大巴窑的AWWA学校上课。根据外婆的面簿贴文提到,昨天早上,男童的母亲在芽笼巴鲁一带送三名儿女人,包括7岁自闭儿达尼斯,可是,一个转身就不见达尼斯的踪影。

男童的母亲吓坏了,到处寻找儿子,却都不知去向,心急如焚的她只好报警求助。

男童的母亲、外婆、姨婆等也个别在自己的面簿上写寻人启事,希望借助网民的力量找到男童。

许多网民帮忙转发,也有人留言询问细节,如男童穿着、最后一次看到他的地点等。

警方的文告提到,男童身穿橙色领子的白色上衣及橙色短裤,最后一次见到他是昨早10时,在芽笼巴鲁第61座组屋一带。

经过5小时的搜寻,警方终于在昨天下午3时许,在位于实龙岗的NEX商场找到男童。

男童的母亲与外婆,都在警方面簿贴文上留言感谢警方的协助。

外婆也留言解释,感谢警方通过电眼及其他资料锁定男童的动向,才能那么快地找到孩子。

许多网民都为此点赞,也留言赞扬警方迅速寻获男童一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