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非法万字票越洋收注 狮城夫妻被令赔政府112万

女儿表示父母已经出狱。(徐颖荃摄)
女儿表示父母已经出狱。(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狮城夫妻协助马国非法万字票集团越洋收注15年,去年双双被判入狱并罚款46万元,出狱后被令赔偿112万元给政府。

警方昨天(1月17日)发出文告表示,刑事侦查局及商业罪案调查局联手展开调查,发现一对夫妻邢义豪(60岁)与妻子田素琼(55岁)通过简讯平台非法收注,案件还横跨到马国。

被告邢义豪为一名名为“阿古”的人收取非法万字票15年,每回收注都会向投注者收取一部分佣金,收完注后,邢义豪进行整理,并通过传真发送给“阿古”提供的马国跑腿。

田素琼则在老公无法整理或将资料传真过去时,帮他完成这项任务。

调查发现,从2010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3日间,两人从中共获得了112万2916.73元的不义之财。

据悉,邢义豪从事家具业,妻子则是一名家庭主妇,这笔财富远超过他们通过正式管道可赚取的收入。(人名译音)

夫妻已出狱 住四层楼洋房

《新明日报》记者昨午走访两名被告位于东部的洋房,他们的女儿仅表示父母已经出狱,但谢绝进一步访问。

据记者观察,洋房共有四层楼高,有偌大庭院,相信市价超过百万元。

此外,一名邻居透露,这对夫妻一家住在这里已有数十年,不久前曾搬到他们名下的公寓居住,之后才搬回来住,但不曾看过他们开名车。

据观察,他们家门口停着两辆轿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