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妇逼女佣喝抹地水 淋热水再施针

美容院老板娘谢丽丝和老板林俊龙虐佣罪名成立。(档案照)
美容院老板娘谢丽丝和老板林俊龙虐佣罪名成立。(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容院老板娘与丈夫虐佣,老板娘不满女佣工作表现,逼女佣喝抹地污水、磕头至流血,还强迫女佣在肩膀上倒热水自烫,并用针刺破水泡。

涉虐佣的是美容院老板林俊龙(44岁)及老板娘谢丽丝(39岁),受害者是20来岁的缅甸籍女佣漂漂玛。

根据控状,案件发生在2016年8月至10月13日之间,地点是榜鹅径某组屋单位内。

谢丽丝面对五项蓄意伤人和一项使用有毒物质伤害他人的控状,林俊龙则面对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两人皆不认罪,案件去年开审,法官今早判两人虐佣罪名成立。

据控方结案陈词显示,谢丽丝会通过家里的闭路电视,监督女佣的工作。她嫌女佣工作进度慢,害她无法早点睡觉。她为此在2016年9月底,要女佣用热水淋在身上,不然她便会自己动手,并报警说是女佣自虐,让女佣坐牢。女佣没办法,只好照办,用热水自淋左肩。

不过谢丽丝嫌太多水流到地上,要女佣再淋一次。女佣向她求饶,问是否能淋右肩。

谢丽丝不肯,女佣只好照做,左肩膀因此起水泡。谢丽丝不但没有立即为女佣敷药,还要女佣用针刺破水泡。

过了一会儿,谢丽丝要女佣去抹地,过程中逼女佣喝抹过地的污水,里头还有狗毛。

女佣喝了后呕吐,好几天肚子不舒服。

谢丽丝气消后,在当天对女用说,不会到女佣中介或警局投诉女佣。

女佣回问谢丽丝一句“真的吗?”,结果谢丽丝又被惹怒,硬扯女佣头发,将女佣好几根头发拔下。

案件展至2月11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