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木:有意栽培未来国会议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清木表示,他希望再度在国会为民请愿。(档案照)
陈清木表示,他希望再度在国会为民请愿。(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前国会议员陈清木昨天(1月18日)宣布组织新政党准备再战政坛,为本地政治投下了震撼弹。受访政治观察家说,陈清木宣称要为国家培养为国为民的国会议员,或是有意把自己塑造成跨越党派的“国家级议员”,降低新政党的“反对党”色彩,以争取更广大的选民的支持。


专家普遍预测,陈清木参选下届大选将给执政的行动党带来不小的挑战,但也有分析指出,顶着行动党前议员“光环”出战的陈清木,还须尽早发布竞选党纲,公众才能更好地对新政党做出评价。


陈清木昨天在面簿贴文,宣布组织新政党。他表示,做出这项决定的原因是希望再度在国会为民请愿。他也说,有意栽培“有心从政、为国为民”的未来国会议员,维护一个有同情心、真正民主、有正确价值观、以民为本的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