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网店被指 误导手法招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龙治指有关网站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但对方不愿撤下网站,气得他报警处理。(饶进礼摄)
林龙治指有关网站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但对方不愿撤下网站,气得他报警处理。(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榴梿网店找人写“部落格”招生意,在网页介绍本地其他榴梿摊位,却并在文末附上订购自家榴梿的链接,有摊贩指这种做法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要求网店撤下文章不果,愤而报警。


丹戎加东“龙池青果贸易”榴梿摊的老板林龙治(69岁)日前联系《联合晚报》,反映有网店私自利用“龙池”的招牌。


他说上周六(1月19日)一名顾客来光顾时,问他是否已推出网上订货服务。“顾客用手机打开某个网站给我看,上面有我的招牌和介绍,最后附上订购榴梿的链接,但我根本没推出过网购服务,也没有和这个网站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