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情况危急 许振荣守加护病房外

冯伟衷的伤况恶 化, 目前情况危 急。(档案照)
冯伟衷的伤况恶 化, 目前情况危 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冯伟衷进行第二次手术后,伤况突急转直下,昨晚(1月22日)再动第三次手术,目前情况危急,已转入加护病房。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本地艺人冯伟衷(28岁)本月初到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参加代号为“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实弹演习,上周六(1月19日)本地时间下午2时05分左右在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Singapore Self-Propelled Howitzer)时受重伤。

冯伟衷所属经纪公司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周一(1月21日)召开记者会透露,冯伟衷接受两次手术后,情况已经稳定,不过国防部今早发布最新消息,揭露他的伤况恶化。

国防部透露,他昨天进行了另一次手术,手术在本地时间昨晚11时54分完成,但他目前情况仍然危急,原本在重护病房留医的他,转入了加护病房。

许振荣在记者会上透露,冯伟衷在事故中被压伤腹部和胸部。据悉,他的胸腹是受到钝力创伤(blunt force trauma)。

国防部在星期天透露冯伟衷受伤消息时提到,冯伟衷在星期六本地时间傍晚6时由直升机送抵当地的怀卡托医院(Waikato Hospital)后,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为时5小时的手术在晚上11时40分结束。

许振荣透露,冯伟衷在星期一早上进行了后续手术,他当时指出,这是为了检查首次手术的复原情况,而非因为伤势太严重必须进行两轮手术。

维修员受伤 可能3状况

了解榴弹炮车构造的军备技师受询时指出,三种状况可能导致维修员被压伤:

① 自动将炮弹推进炮管的装填杆(rammer)若掉下,或压中维修员;

② 分隔炮管和装填杆的自动化闭锁装置,也或夹压到维修员;

③ 维修员若在榴弹炮车底部进行维修,榴弹炮车若突然启动,也或碾压到维修员。

许振荣守加护病房外

许振荣指出,第二次手术是成功的,但冯伟衷的状况在几小时后开始恶化。

日前飞往新西兰的许振荣守在加护病房外为爱徒祈福,他今早在社交媒体上载他在加护病房外的照片并写道:“第二次的手术(视察)虽然成功完成,几小时后伟衷的状态开始恶化,随即也进行了多一轮的手术。手术完成后,就转入了加护病房由专人负责看护。”

dkinwaikato_Medium.jpg
许振荣今早在社交媒体上载他在加护病房外的照片。(取自许振荣Instagram)

他也透露目前:“新加坡医疗团队的主治医生张立胜医生现在和我们在一起。他跟新西兰的医疗团队不断做密切沟通。大伙都在等待着伟衷病情好转的时候。”

星友庄米雪、权怡风等纷纷留言,郑惠玉也为许振荣喊话:“荣少,自己要保重身体,大家都在为你们加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