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经纪申诉:促成集售却被裁 30万佣金泡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顺福雅苑外观。(档案照)
顺福雅苑外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房屋女经纪称为顺福雅苑集体出售到处奔波,到三座公寓逐一敲门说服,但公司在集体出售成功在即之时,无预警要裁退她,逾30万元的佣金泡汤,于是入禀法庭提诉讼。公司反指女经纪表现不佳,也从未答应30万元的高佣金。


这起诉讼案日前在高庭开审,起诉人是50岁的房屋女经纪李盈萱,而答辩人则为仲量联行房地产顾问公司(Jones Lang Lasalle Property Pte Ltd)。


女经纪李盈萱回想起整个解雇过程忍不住落泪。
根据诉方的开庭陈词,李盈萱原为齐乐行(Credo)职员,在公司被仲量联行收购后,于2012年8月跟着加入新公司。起诉人称公司2014年当时负责顺福雅苑(Shunfu Ville)中等入息公寓的集体出售案,而她在2015年初被公司安排加入该案的行销团队。当时团队尚未得到80%的屋主同意出售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