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同时进出医院 两亲家公同天逝世

林容(前排左一)和陈亚吉(前排左三)与家人合照。(受访者提供)
林容(前排左一)和陈亚吉(前排左三)与家人合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病重的父亲和岳父数月来多次同时进出医院,儿子媳妇两头奔波照顾亲人,如今两个亲家公同年同月同日过世,让儿子媳妇一夜间痛失两至亲。

陈忠和(47岁)的父亲陈亚吉(82岁,环保业),与妻子林秀香(48岁,家庭主妇)的父亲林容(80岁,退休罗厘司机)分别在20日早上9时和晚上11时相继过世。

林秀香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父亲是在1月19日入院,隔天早上过世。当我们感到很悲痛时,老公当天下午接到电话,指家翁身体不适送院,他马上赶到医院,结果我晚上就接到他的电话,说家翁也过世了。”

陈忠和则指出;“我们不想让父亲担心,所以没有告诉亲家过世的消息,但是他下午时身体突然出现不适。对于两人相继过世,亲友都不可置信,纷纷说老人家可能有所感应。”

他也表示,过去的数个月里,父亲和岳父多次因病同时进出医院,他和妻子因此必须两头跑,分别去不同的医院照顾自己的父亲。

如今夫妻一夜之间痛失两名至亲,让他们感到非常悲痛。不过陈忠和说:“两个老人家都能安享晚年,走的时候也都非常安详,算是给我们一丝安慰。”

虽然两人是在同一天内过世,但由于陈亚吉过世时已过深夜,所以按照华人的算法已是隔天,所以两人将相隔一天,分别在24日和25日出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