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粉丝网友齐发声 愿冯伟衷平安归来

艺人冯伟衷在新西兰军训中受重伤,目前情况危急。(档案照片)
艺人冯伟衷在新西兰军训中受重伤,目前情况危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冯伟衷赴新西兰参加军训,日前发生事故受重伤,如今情况危急必须靠医疗仪器维持肺部、肾脏和心脏功能,家属和经纪公司老板许振荣已赶到新西兰医院探望

这个突如其来的事故震惊本地娱乐圈,冯伟衷粉丝焦虑担忧,许多艺人和网民也纷纷献上深切关怀,祈愿冯伟衷吉人天相挺过难关,平安归来与家人过年。

冯伟衷本月5日在个人面簿页面上说他即将回营受训,直到月底才会回来,期间也无法如常更新贴文,并呼吁粉丝“等我回来!”。得知冯伟衷重伤的消息后,许多粉丝立即在贴文下留言,祝爱豆早日康复。

胡佳琪、方伟杰和王禄江等多名艺人透过社交媒体表示关心,希望冯伟衷逢凶化吉,平安归来。

20190123_entertainment_bryanwonginstagram_Medium.jpg

冯伟衷军训受重伤引起社会舆论关注,许多面簿网友也纷纷在zaobao.sg、《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追踪报道下留言为他祈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