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写剧本还作词 冯伟衷拍片录歌2遗愿 方伟杰要助完成

(左起)冯伟衷、方伟杰及包勋评是好朋友。(档案照)
(左起)冯伟衷、方伟杰及包勋评是好朋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方伟杰告诉《联合晚报》,冯伟衷有两个遗愿,一个关于剧本,一个关于歌词,他都要帮好友完成。

方伟杰说,冯伟衷闲来会写剧本,手上已有七八个,已经开始为新传媒执导短片的方伟杰,希望他能把冯伟衷的剧本都拍成短片,完成他的遗愿。

方伟杰也透露,冯伟衷写了一首饶舌歌词送了给他,所以他也要把它录成歌曲发表。

谈到两人的交情,方伟杰说:“我们入行前就认识了,他的圈内好友不多,我和(包)勋评算是少数的两个吧。我们合拍过《烧。卖》,从此给彼此取了昵称,一见到彼此都会喊对方‘大佬’。我们平时不常互发短信,但一有事情都会互相帮忙。”他透露三人很有默契,其中一方有心事,只需发信息“今晚?”,其他人就会马上意会“OK!”,约定时间在彼此的家见面谈心。

方伟杰说这两年大家有时间就会谈剧本谈角色,才会知道冯伟衷已经写了七八个剧本,还尝试写饶舌歌词。

“以前黄文永去世,我看他身边的人那么难过,现在自己的好友走了,我才知道是什么感觉。”

他忍住悲伤说,“冯伟衷出国军训前,我们才在他家碰面,他原定今晚回新,我们还约好明天就上他家见面。他真的是一个好人,唉,这么好的一个男生,就这样走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