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遗体回国 灵堂明后天开放吊唁

员工们正在搭建冯伟衷的灵堂。(曾宪隆摄)
员工们正在搭建冯伟衷的灵堂。(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冯伟衷灵堂明后两天开放给公众前来吊唁。

据《新明日报》了解,冯伟衷的遗体今午(1月25日)运回狮城后,灵堂将设于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并于后天(1月27日)下午出殡。

20190125_1548383753477_1890062075968535_2hhbmhsw_jxxjfzj0mpww_Medium.jpg
灵堂设置相信将在今午完工。(曾宪隆摄)

经纪公司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告诉记者,灵堂也设有追思会,好让亲友和粉丝吊唁。

许振荣表示,追思会将从明天中午12时开始,一直到星期天中午12时,开放给公众前来,送冯伟衷最后一程。

记者今早(1月25日)走访灵堂时,大约有10名员工在设立帐篷。许振荣到场后,也与几名同僚在附近的咖啡店讨论丧礼事宜。

冯伟哲许振荣 监督设灵

哥哥冯伟哲和一名女亲友今天中午约12时左右出现在灵堂处,并与许振荣会面,查看设立灵堂的进度。

据观察,灵堂设置在综合亭及前方广场的范围,面积约有两个篮球场大,相信足够容纳前来的亲友及粉丝。

20190125_1548383753451_5753334253596007_2hhbmhsw_jxxjfz5mpww_Medium.jpg
许振荣今早在麦波申巷一带协助安排冯伟衷灵堂事宜。(曾宪隆摄)

此外,工人们在地上铺设木板,确保场地平坦。

据观察,灵堂主要以白色为主,而综合亭前方的露天广场也搭了大帐篷。

整个灵堂的设置相信将在今午完工。

胡佳琪再贴文:17小时过了……你在哪里?

胡佳琪昨午再次贴文向冯伟衷喊话:“亲爱的,17个小时过了……你现在在哪里呢?”

她在贴文中分享了跟冯伟衷同游东京时的4张自拍照,写道:“我还是睡不下,刚刚喝了第一口水,边安慰自己,边自己逞强说你还在,只是还没看到你,又记得你……”

她坦言心真的很痛,“但又知道会好的,只是现在超想……”

她也提到,这才了解他当晚其实是为了大家拼命地撑着,“可是……你说,怎么办?”

“银幕女友”“正牌女友”贴文悼念

“银幕女友”黄思恬贴文悼念冯伟衷,“正牌女友”胡佳琪回应表示“超级羡慕”两人多次演情侣。

与冯伟衷当过至少四次银幕情侣的黄思恬,昨天在Instagram分享两人合照:“我常跟你说,怎么又是你?但其实我想说,能跟你合作那么那么多次,是我最大的福气。谢谢你总是带给别人阳光。永远怀念你。我们下次见。”

胡佳琪随后留言回应说:“很多时候真的超级羡慕你跟他当那么多次 onscreen couple,真的是,我自己都开始怀疑他是我的还是你的,哈哈哈哈”。

黄思恬接着回应说:“不是说了上班时借一下,下班时就还给你了嘛哈哈。他永远都是你的(爱心)”,胡佳琪则回应:“那还用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