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义顺南特定吸烟区 李美花上韩国电视节目

李美花出现在韩国电视节目中,介绍义顺南区的特定吸烟区(截图取自面簿视频)
李美花出现在韩国电视节目中,介绍义顺南区的特定吸烟区(截图取自面簿视频)

字体大小:

继国防部、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日前亮相韩国当红综艺节目,议员李美花最近也现身韩国KBS电视节目,宣传她在义顺南推行的特定吸烟区计划。

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拉队前来本地进行拍摄,其中一个主题是义顺南的特定吸烟区。节目针对这项计划展开详细介绍,并阐述其设计缘由,借此展示新加坡的严格控烟。主管义顺南区事务的李美花博士也出现在该节目中,用英文向大家进行介绍。

她在节目上说:“三面被包围起来的特定吸烟区,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隔离孩子和未成年人免受吸烟者的影响,养成不良习惯。”接着,李美花走进特定吸烟区的棚子里,向观众介绍其功能和作用,以及贴在吸烟区里的戒烟海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