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衷常与艺人好友 振荣家附近聚餐

冯伟衷生前爱吃的摊位。(苏文琪摄)
冯伟衷生前爱吃的摊位。(苏文琪摄)

字体大小:

冯伟衷和艺人朋友经常在许振荣住家附近的咖啡店聚餐,鸡饭摊老板娘赞他彬彬有礼,大好青年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记者今天走访许振荣住家附近的咖啡店,鱼片汤老板(50来岁)告诉记者,许振荣经常带着冯伟衷和其他艺人在咖啡店用餐。

鸡饭摊老板娘康爱玲(57岁)说,冯伟衷因为注意身材,爱点鸡胸肉吃。

谈起对冯伟衷的印象,康爱玲说:“他是个很有礼貌的孩子,经常姐姐长姐姐短的叫我,那么年轻就走,真的让人伤心。”

9年来必点芙蓉蛋 煮炒档员工:冯伟衷很长情

九年必点芙蓉蛋,煮炒档员工赞冯伟衷长情。

冯伟衷的圈中好友徐彬昨天在Instgram发文,对他说:“你知道这是哪吗?你很熟悉的地方,我们一个月要吃好几次的地方,83咖啡店啊,每次一人点一个菜的时候,你总是芙蓉蛋的地方。”

煮炒档口员工林小姐(30岁)告诉记者,她工作九年,冯伟衷每次过来,无论其艺人点什么,他都必点芙蓉蛋。她说:“那么长情的小伙子走了,真的很可惜。”

徐彬帖文最后说:“兄弟回来就好,至少现在你不是一个人了,很多人在陪你呢,你的家人,亲戚,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