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柩处附近咖啡店 装载美好聚餐回忆

冯伟衷的灵堂设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林泽锐摄)
冯伟衷的灵堂设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冯伟衷灵堂没有设在住家一带或殡仪馆,而是选择一个有着他与艺人朋友美好聚餐回忆的地方。

据悉,冯伟衷生前和家人住在私人公寓。一般上,如果公寓管理层不允许在公寓范围内设治丧处,丧家可考虑在住家附近组屋区租用场地,或在殡仪馆设灵堂。

然而,冯伟衷的灵堂最终设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并非靠近冯伟衷的住家。不愿具名的居民告诉记者,冯伟衷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许振荣就住在附近。一般相信,这个安排背后的考量因素包括要保护家人的隐私。

另外,冯伟衷常光顾的咖啡店离开灵堂仅一分钟步程距离。售卖鱼片汤的老板(50来岁)说,许振荣经常带着冯伟衷和其他艺人在咖啡店用餐。

生前必点鸡胸肉芙蓉蛋

鸡饭摊老板娘康爱玲(57岁)昨天受访时说,冯伟衷因为注意身材,爱点鸡胸肉吃。

谈起对冯伟衷的印象,康爱玲说:“他是个很有礼貌的孩子,经常和其他人一起姐姐长、姐姐短地叫我,那么年轻就走了,真让人伤心。”

林姓煮炒档口员工(30岁)则透露,她工作九年,冯伟衷每次过来,无论其他艺人点什么菜,他都必点芙蓉蛋。她说:“那么长情的小伙子走了,真的很可惜。”

好友徐彬发文悼念

冯伟衷的圈内好友徐彬前天也在Instagram发文,对逝去的友人说:“你知道这是哪吗?你很熟悉的地方,我们一个月要吃好几次的地方,83咖啡店啊,每次一人点一个菜的时候,你总是点芙蓉蛋的地方。”

徐彬的贴文最后写道:“兄弟回来就好,至少现在你不是一个人了,很多人在陪你呢,你的家人,亲戚,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