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粉丝坐轮椅吊唁

字体大小:

万人送别冯伟衷,排队吊唁的公众、粉丝不间断,队伍中包括看冯伟衷在戏剧作品中长大的86岁轮椅阿嬷,还有69岁阿伯带吉他弹唱《云河》和《往事只能回味》致意,场面心酸。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本地知名艺人冯伟衷(28岁)本月初到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参加代号为“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实弹演习,上周六(19日)本地时间下午2时05分左右在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Singapore Self-Propelled Howitzer,)时受重伤。经过4天搏斗后,冯伟衷于新加坡时间23日晚上8时45分,在新西兰怀卡托医院不幸离世。

cyq_6071_Small.jpg
男粉丝卓福气带着吉他到场演奏送冯伟衷最后一程。

设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的灵堂从昨天(1月26日)中午12时至今天中午12时,开放给公众吊唁。排队要向冯伟衷致意的人龙不间断,估计过去24小时有来自全岛不同地区的上万公众涌到灵堂,队伍中有年轻人也有年长者,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可见冯伟衷深得各阶层观众的心,当中就包括86岁的轮椅阿嬷苏亚碰。

“我本身很喜欢冯伟衷,从他演《小飞人》开始到后来的《虎妈来了》等,看着他从童星变成大人,可说是看着他长大。现在他突然走了,我真的很舍不得。”

苏亚碰因双脚无力,加上现场可能要久站,因此只好坐轮椅来,女儿及女婿也跟着陪同。

住裕廊东的卓福气(68岁)则带来吉他,并在排队时高唱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借此来缅怀这位杰出艺人。过后当他进入灵堂时,则弹唱了30秒邓丽君的《云河》。

“现在他离开我们,我选择唱这首邓丽君的歌,也祝福他能在浩瀚云河中安息。”

71岁粉丝站6小时

一名71岁公众蔡先生受访,直言喜欢看冯伟衷演的戏,昨天中午1点就到灵堂吊唁,站了6个小时,他说:“来送送他。”

另一名71岁的黄女士吊唁冯伟衷感叹:“孩子养到那么大,那么年轻就走了,连我们都替他父母感到心痛,何况是他父母,真可怜!”

黄女士与一票朋友到场吊唁冯伟衷,年纪最长的是79岁徐女士,其次是73岁曾女士,最年轻的40多岁,提到冯伟衷,无不唏嘘,眼看一个大好年轻人,说没了就没了。这一票安娣粉丝得悉冯伟衷军训意外身亡噩耗,尽管各分东西,也相约现身吊唁,送她们口中这个“乖孩子”最后一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