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化作青烟 骨灰与海相伴

冯伟衷家人今早领骨灰后,到樟宜尾海葬。(徐颖荃摄)
冯伟衷家人今早领骨灰后,到樟宜尾海葬。(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艺人冯伟衷遗体昨午(1月27日)在万礼火化,化作一缕青烟。大哥今早领骨灰后,到樟宜尾海葬。

冯伟衷的大哥冯伟健(33岁,译音)今早9时30分左右,独自开车到万礼火化场,领取弟弟的骨灰。

cyq_6982a_Medium.jpg
冯伟健今早独自开车到万礼火化场领取弟弟的骨灰。

他神情肃穆地前往柜台办理手续,大约40分钟后,双手捧着包裹着红布的骨灰瓮出来离开。

随后,许振荣和冯伟衷的哥哥等五六名男亲友,今早11时左右带着冯伟衷的骨灰和鲜花,到樟宜尾海葬。

cyq_7018-01_Medium.jpg
冯伟衷家人今早领骨灰后,到樟宜尾海葬。

整个海葬仪式大约20分钟左右,行事非常低调,亲友们神情严肃,强忍着眼泪说:“一路好走”。

据悉,冯伟衷的骨灰撒向大海后,船只还绕着转了一圈。船只行驶了大约一两海哩外,到了靠近仄爪哇(Chek Jawa)附近的海域,将冯伟衷的骨灰撒向大海,船只转了一圈后返码头。

冯伟衷因军训重伤,于新加坡时间1月23日晚8时45分,在新西兰怀卡托医院不幸离世。遗体由军机运送回国,过去两天停柩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并举办了追思会,让大批公众前去吊唁。追思会昨天结束后,军事葬礼于下午3时许开始,并送到万礼火化。

骨灰撒仄爪哇附近海域 亲友撒花入海

海葬仪式简单,亲友仅带些许鲜花撒入海。

海葬有着重获自由,回返大自然的寓意,亲友一般上都会准备鲜花,撒入海中为往生者送别。

单曲 《黑色眼泪》 登本地iTunes榜首

冯伟衷在2015年发行的单曲《黑色眼泪》,登上本地iTunes榜首。

aloysius_pang_black_tears_apple_itunes_2100_Medium.jpg
本地本地iTunes排行榜上,冯伟衷2015年发行的歌曲排名第一。(iTunes截图)

由洪俊扬作曲、韩佳霖作词的《黑色眼泪》是冯伟衷生前发行过的唯一一首歌曲,昨天在本地iTunes的下载量也超越爱尔兰男团西城男孩(Westlife)暌违8年再次推出的新歌以及美国小天后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新歌。

冯伟衷逝世后,大家纷纷开始回顾他生前的作品,这首歌曲在Youtube的点阅率也已超过31万,有粉丝就留言说:“听着听着就哭了。”他午言媒体经纪公司的师弟崇喆周六晚上也在灵堂演唱这首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