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记东陵包”明停业 顾客不舍 人龙不断

 位于基里尼路的“德记东陵包”分行今早排长龙。(蔡振鸿摄)
位于基里尼路的“德记东陵包”分行今早排长龙。(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拥有71年历史的老字号“德记东陵包”明天(1月31日)结业,顾客纷表示惋惜,位于武吉知马分行的包子更是一早被抢光。

“德记东陵包”成立于1948年,至今在本地开设三间分行,分别位于乌节区基里尼路、实龙岗和武吉知马。

结业消息传开后,顾客纷表示惋惜。《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基里尼路分行,发现人龙不断,受访顾客表示,得知后到场,望能在它结业之前,最后一次回味从小吃到大的美食。

在附近工作的陈先生(30岁)和梁小姐(30岁)说,他们是忠实顾客,几乎每天都会到店里买包子当早餐。

“之前职员告诉我们他们即将结业,我们都非常不舍。如今消息传开后,店外就排起长长的人龙。即便如此,我们今天还是特地前来支持。”

每次开车经过都会光顾的德士司机林先生(46岁)说:“这是我从小到大的回忆,我的家人也很爱吃,老字号突然停业,我们当然舍不得。我今天打算买很多包子回家,让孩子们品尝。”

记者之后走访实龙岗分行,69岁退休人士刘集昌说,他之前在武吉知马工作时,经常到店里买包子,特别爱吃他们的莲蓉包,今早走访实龙岗分行被告知莲蓉包已卖完,打算要到武吉知马分行买。

但武吉知马分行的员工透露,包子今早11时就已卖光,基里尼路分行的包子则在11时30分左右卖光。职员透露,或得等到下午1时至2时左右才会补货,明天是否会继续营业,还得看是否有足够的馅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