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车祸死 家人找目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锐良(左图)当场宣告不治,家人希望能找到目击者,了解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
林锐良(左图)当场宣告不治,家人希望能找到目击者,了解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

字体大小:

疑遭巴士碾过丧命的电单车骑士是工程师,曾是一名前海军,为了每天能早点回家陪孩子,选择骑电单车到大士上班,不料一起致命车祸,导致这名好爸爸永远回不了家,家人悲恸欲绝,要找目击者。


《联合晚报》昨日(1月30日)报道,前天下午5时32分,在大士卡尔路(Gul Road)59号单位一家工厂外的路段,发生一起致命车祸,37岁的电单车骑士林锐良在上述路段行驶时,不知何故与一辆巴士相撞,疑被抛飞出车座遭碾过,头部受重创,当场不治。


根据死者面簿资料,死者曾是一名海军,离开后转当工程师,是名年轻有为的人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