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联合早报》送黄梨挞 活动获热烈回响

报贩何昱菘(左一)把一份《联合早报》和两颗五谷丰黄梨挞递给忠实读者陈民照。(邝启聪摄)
报贩何昱菘(左一)把一份《联合早报》和两颗五谷丰黄梨挞递给忠实读者陈民照。(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趁着春节来临,买一份《联合早报》,送一对黄梨挞,早报回馈读者的赠礼活动获得热烈回响。

黄埔通道第90座与第91座小贩中心的报摊昨天(1月31日)早上分发黄梨挞给购买早报的读者,一人能获取两颗包装精致的黄梨挞。黄梨挞来自本地人气糕饼店五谷丰,上面特别印有“春”字,少糖又没有防腐剂,每个售价值3元8角。

忠实读者陈民照(70岁,退休人士)每天早上都买早报,昨天发现有送黄梨挞,更加开心。他觉得早报有很多丰富内容,尤其喜欢看早报中国版关于中美纠纷的新闻。

约在9时30分路经第90座报摊的杨国兴(60岁,德士司机)平时阅读《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昨天因为馈赠黄梨挞而买了一份早报。

他说:“我其实不知道有这活动,但是经过的时候看见黄梨挞蛮特别的,报贩也跟我讲味道不错,所以买了一份早报试试看黄梨挞的味道。”

有50多年卖报经验的报贩何昱菘(65岁)透露,昨天赠礼活动让报贩生意好一些。在第90座小贩中心的报摊昨天卖了50份早报,在91座的报贩也补了多30份报纸让读者买。

早报昨早也在另外14个邻里地点送黄梨挞给读者,总共分派了千多颗,陪伴读者们一起迎新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