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蟒蛇蛇牙深陷右手 壮汉开刀“拔牙”

乌节路一带出现三米长蟒蛇,法尔汉到场捕蛇时不幸被咬伤,如今已动小手术取出蛇牙,目前休养中。(档案照)
乌节路一带出现三米长蟒蛇,法尔汉到场捕蛇时不幸被咬伤,如今已动小手术取出蛇牙,目前休养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日前捉蟒蛇被咬伤还挨轰“不专业”的壮汉,已经开刀将陷进右手的蛇牙拔出,目前康复中。

《联合晚报》前天报道,星期二(29日)早上9时乌节路董厦外的人行道出现一条三米长的大蟒蛇,灭虫公司出动八名男职员到场捕蛇,有公众拍摄捕蛇视频上传至面簿。

根据视频画面,三名职员先是将蟒蛇按在地上,尝试套入袋中,但不成功。紧接着其他职员也上前帮忙,但都无功而返。

过程中,其中一名灭虫公司职员把脚踩在蟒蛇上,再用手捉住蟒蛇头部,结果被蟒蛇咬了一口,痛得坐在一旁。

尽管他为此受伤,网民仍然批他不专业,粗鲁对待蛇。网友莎娣说:“蛇根本不属于害虫,这些公司不知道如何处理蛇,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农粮局发言人在受询时说:“我们收到反馈,指处理蟒蛇的方式不当,我们正对此进行调查。”

灭虫公司Anticimex昨天(31日)在官方面簿发布声明,公司亚洲区总裁东尼·贺司特(Tony Hurst)说,受伤的男职员是法尔汉(Farhan),他已动过小手术,顺利将陷进他右手的蛇牙拔出。

“公司非常感谢大家通过在网上对法尔汉表达关心与慰问,他目前状况良好,正在康复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