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大树女行人卷车底 六人伤司机被捕

汽车失控撞上旁边树木。(读者提供)
汽车失控撞上旁边树木。(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榜鹅今早发生惊人车祸,一辆汽车疑失控撞上大树导致6人伤,当中一名女郎闪避不及被卷入车底,63岁司机被逮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2月3日)约8时48分,地点是榜鹅中路段朝往苏芒巷。涉及车祸的是一辆灰色马世达汽车与三名路人。

20190203_1549164174538_2484572148219994_6_azdyd_zuann_Medium.jpg
车头撞毁如废铁。(陈佩敏摄)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通报赶抵现场,目击者许执坚(48岁,工程师)叙述,他原本坐在家中阳台,突然听到“碰”的一声巨响,看到很多晨运的人纷纷前往帮忙,自己也赶紧下楼协助。

“当时车子看似高速行驶,突然撞到路堤。车子的尾部擦撞到一名年轻女郎,把她卷入车底。车上则有一名男司机与两名女乘客。”

他说两名女乘客中有一名是年约60、70岁的老妇,另一名相信是男司机的妻子。老妇申诉她脚麻,动弹不得,她手臂擦伤,需被扶下车,看起来较为严重。

“老妇直说很辛苦,当时她坐在后座的中间位置,有路人开门搀扶司机的妻子下车。”

许执坚也表示,该路人看见有女子被卷入车底,还脱下衣服为她伤口止血。另一名女的则坐在路旁,看似擦伤。

据附近教堂职员罗先生(47岁)表示,涉及车祸的人都是当时要到教堂做礼拜的教徒。

警方受询时表示,介于29岁至65岁的6名伤者,包括司机与两名乘客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涉及63岁司机在疏忽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下被捕。调查正进行中。民防部队也证实有一人被困在车底,他们使用液压工具替对方解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