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踏板车充电引火患 老屋主砸窗救两儿

火患发生在前天晚上8时45分,地点是凯秀路第132座组屋六楼的一间单位。(梁麒麟摄)
火患发生在前天晚上8时45分,地点是凯秀路第132座组屋六楼的一间单位。(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组屋火患,疑电动踏板车充电时突然爆炸起火,屋内九人惊慌逃命,其中两名儿子受困睡房,老屋主挥铁条敲玻璃窗,父子三人送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前天(2月4日)晚上8时45分,地点是凯秀路(Cashew Road)第132座组屋六楼的一间单位。

《联合晚报》记者昨早走访现场, 一名不愿具名的亲戚受访时表示,该单位原本住了五人,包 括屋主两夫妻、大女儿、女婿 和小儿子。

他说,事发前有家庭聚会,屋主的大儿子、小女儿、 女婿和三岁男孙也前来参加,结果发生大火,九人赶紧逃生,其中三人受伤。

隔壁邻居黄潮爱(69岁,收碗工人)说,事发时她与家人吃团圆饭,听到隔壁老屋主高喊失火,吓得她赶紧冲出门外。

“老屋主当时坐在屋外乘凉,看到睡房窗户冒出浓烟,于是赶紧大叫,六名家人匆忙从大门跑出,但两个儿子还困住睡房内,他急得拿铁条敲打睡房玻璃窗。”

据她了解,那两名儿子后来成功逃出,不过背部被烧伤,老屋主则疑吸入过多浓烟而昏眩过去,父子三人因而送院治疗。

“老屋主的儿子有一个电动踏板车,有可能是电动踏板 车充电时爆炸起火。”

据了解,受伤的父子三人尚未出院。

民防部队在面簿发文指出,初步调查显示火势来自其中一间睡房内的电动踏板车,消防员以一支水柱和两组压缩 空气泡沫背包将火势扑灭,三 名居民因烧伤而被送往新加坡 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