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逆向冲上斜坡 致三车连环撞

一辆轿车在停车场内失控,逆向冲上斜坡导致三车连环撞,倒退撞上一面墙后才停下。(蔡振鸿摄)
一辆轿车在停车场内失控,逆向冲上斜坡导致三车连环撞,倒退撞上一面墙后才停下。(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兀兰一辆轿车不知何故在多层停车场内失控,逆 向冲上斜坡导致三车连环撞,倒退撞上一面墙后停下,险象环生。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2月5日)傍晚5时45分左右,地点是兀兰14通道第527A座多层停车场。

肇祸司机是71岁的莫哈默伊布拉欣,他告诉记者,他当时要帮朋友取车,原本要右转时不知何故失控,逆向冲上下行斜坡,撞上两辆本田(Honda)轿 车,其中一辆又撞上另一辆车。

他当时立即倒退,岂料又撞上一堵墙,这才停了下来。莫哈默伊布拉欣不愿具名的朋友透露,车子其 实已老旧,多三四个月就要报销,如今赔偿事宜将交由保险公司处理。

据记者观察,被撞的白色本田轿车右边防撞杠被撞坏,而枣红色的本田轿车则被撞坏左边的防撞杠和车灯。

据了解,其中一辆被撞的轿车装有行车记录器,所拍到的画面或有助警方调查。(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