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国龙出殡 父含泪诀别

字体大小:

“薄饼大王”魏成辉的儿子魏国龙今早(2月7日)出殡,逾百名亲友送他最后一程,父亲含泪诀别爱儿,哽咽致词表示:“希望儿子能在天堂过幸福的生活。”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薄饼大王”魏成辉的儿子魏国龙和妻子李美玲、儿子和女佣约一周前出发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准备陪同太太回娘家拜年。

原本计划上周日(2月3日)下午回国,不过魏国龙在凌晨3时因脑溢血,送院后抢救不治,得年43岁。

魏国龙是第一家集团(Tee Yih Jia Group)执行主席魏成辉(70岁)的儿子,他是家中老幺,上有两名姐姐和一名哥哥。

魏国龙的遗体星期一(4日)运回我国,在住家停柩三天后,今早举行出殡仪式。

据记者今早现场观察,有逾百名亲友抵达魏国龙的住家送他最后一程,包括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社会人士和亲友,不少人黯然落泪。

魏成辉夫妻相信忌讳白发人送黑发人,在扶灵时刻没有现身,而是直接驱车到万礼火化场送别儿子。

在最后的送别仪式中,魏成辉上台致词。他强忍悲恸地表示,儿子生前非常孝顺,儿子的突然离去,让他和太太非常痛心。

“他之前喜欢穿短裤T恤,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希望他到天堂后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他感谢亲友和社会人士在农历新年期间,仍前来送儿子最后一程。“有些人甚至特地从国外赶来,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惦记着他,他去天堂的路上一定很开心。”

致辞完毕,魏成辉随即扶着太太一同上台鞠躬,再次感谢大家。两人跟着走向灵柩,跟儿子做最后的道别。

这一刻,两人再也忍不住心头的痛,抚棺崩溃大哭;这一刻,礼堂回荡着两人的抽泣声,闻者鼻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