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挂大字报 申诉投资25万剩1万

中年男身挂以英语书写的大字报出现在金融区。(受访者提供)
中年男身挂以英语书写的大字报出现在金融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中年男光天化日下身挂大字报出现在莱佛士坊“游行”,指妻将他的25万血汗钱在银行进行投资,如今却只剩下1万多元,银行发言人指出,已向男子了解情况,将公正处理每一项投诉。

这件事情发生在昨日(2月8日)上午11时左右,地点位于莱佛士坊靠近莱佛士地铁站外。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陈先生(40岁,金融从业员)通知,指一名中年男子身挂以英语书写的大字报,身前身后的大字报内容都相同。

“当时我看到他身上挂着大字报,觉得好奇就关注了一会儿,当时看到他正在用手机和人讲电话,因此没上前询问情况。”

身挂大字报的男子自称是某公司退休职员,而他的太太则是该银行退休职员。大字报内容写道,他相信太太,太太对银行抱有极大信任。

“太太说我的25万元会随着银行‘增长’,结果从我的公积金及退休金中取出的25万元,如今却只剩下1万1200元。

大字报内容提及“其余的23万8800元随风而去,而我的太太如今非常伤心。我应该怎么做?”

记者昨午12时左右赶往事发现场,但中年男子已不见踪影。

记者辗转从附近的工作人士了解情况,发现该男子挂着大字报“游行”,全程不超过一小时,主要是在莱佛士坊的一间银行外徘徊。

相关银行发言人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证实了这起事情。

“我们的职员已在事后向男子了解情况,请公众放心,银行将及时并公正地处理每一项投诉。”

shen_gua_da_zi_bao_b-090219_Large.jpg
他在“游行”的当儿,引来不少上班族的目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