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春到河畔今晚最后一夜 10分钟烟花汇演将更璀璨

璀璨缤纷的烟花表演是昨晚“春到河畔2019”的压轴节目,有公众在绚丽的天空下与另一半留影。(林泽锐摄)
璀璨缤纷的烟花表演是昨晚“春到河畔2019”的压轴节目,有公众在绚丽的天空下与另一半留影。(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倒数最后第二天的“春到河畔2019”昨晚(2月9日)迎来了多名本地艺人呈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长达10分钟的烟火表演更是让这个春节周末更为绚丽。

昨天是大年初五,在滨海湾浮动舞台处举行的“春到河畔2019”进入最后一个周末,现场人潮仍是络绎不绝,到访人数达22万人。

过去两晚的主题为“新加坡派”,多名新传媒艺人和歌手纷纷为公众带来具有本土风味的演出,其中包括本地阿姐郑惠玉、黄振隆和包勋评等与华乐组合MUSA呈献的书法和武术表演。

本地“爵士女伶”董姿彦也与鼎艺团一同呈献富有爵士风味的新年歌曲,活力四射的歌手黄俊融和美声乐团The Apex Project则以串烧歌曲带动现场气氛。

受邀为活动主宾的教育部长王乙康献上新春贺词,并指“春到河畔”已成为国人每年向往及非常瞩目的一场活动,同时也是华族庆祝活动中最大规模之一,具有深厚的文化意义。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昨天也到场与公众庆祝佳节。

每年都会和家人特地到访春到河畔的洪美丽(50岁,工厂员工)受访时说:“我们全家很喜欢到春到河畔走走逛逛,感受农历新年的气氛,尤其期待的烟火表演也令人眼前一亮。”

今天是“春到河畔2019”的最后一天,闭幕表演的主题为“和谐之夜”,不同族群的表演者将同台展现本地多元文化的特色。

昨晚和今晚的烟花表演都长达10分钟。欣赏完昨晚由澳大利亚的Howard and Sons Pyrotechnics团队带来的视觉飨宴后,今天最后一晚的烟花表演将由中国的棠花烟花团队呈献,燃放的烟花将比平时多50%,让今年的春节盛会璀璨落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