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与夫车上争吵 怒妻PIE跳车昏迷入院

字体大小:

中年夫妇车上大吵,妻子一气之下打开车门往外跳,头部撞击路面,昏迷入院!

《联合晚报》报道,事故发生在2月6日,也就是大年初二早上9时许多,地点在朝大士方向的泛岛高速公路,靠近巴西拉巴兵营的第40号出口处的路段。

据晚报了解,意外发生前,车上一对华族夫妇不知何故起了争执,两人越吵越激烈,来到事发地点时,情绪失控的妻子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把车门打开,整个人跟着扑向车外。

妻子的动作让丈夫始料不及,他来不及反应,只能眼巴巴看着妻子跌出车门外,从视线范围消失。

他紧急刹车上前查看时,才发现妻子头部流血,相信是跌出车外时头部撞到路面造成的。

民防部队事后接获通知,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救援,事后把妻子送进国大医院急救。

据晚报了解,受伤的妻子现年46岁,她除了头部受伤之外,身体和四肢也多处擦伤流血,伤势不轻,目前相信还在留医。

51岁的丈夫事情后也被警方问话,目前在协助调查。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民防部队在2月6日早上接到求助电话,指上述地点有人受伤,需要紧急医疗协助。救护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后,把一名伤者送进国大医院治疗。

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