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各族欢舞声中 春到河畔落幕

春到河畔也设有迷你摩天轮,让小孩能玩得尽兴。
春到河畔也设有迷你摩天轮,让小孩能玩得尽兴。

字体大小:

今年的春到河畔共举办了八天活动,前天便突破100万访客人次目标。昨天(2月10日)是最后一晚,以“和谐之夜”为主题,展现本地多元文化特色。

春到河畔最后一晚以“和谐之夜”作为主题,呈献马来和华族传统舞蹈等精彩表演,展现本地多元文化特色。

20190211_news_riverhongbao4_Large.jpg
八天的春到河畔活动邀请国内外表演团队,为到访观众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

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连同多位部长和议员昨晚出席春到河畔闭幕礼。他在台上以华语祝贺众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事事顺利。”尚达曼等人之后也参观开埠主题的展览和装饰。

20190211_news_riverhongbao5_Large.jpg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洪维能(蓝衣,背对镜头)向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浅红色上衣)和夫人介绍“春风得意”的孔雀装饰。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受访时说,虽然今年活动举办的时间较短,只有八天,但仍吸引大批公众到访,前天便突破了今年100万访客人次的目标。

20190211_news_riverhongbao1_Large.jpg
随着精彩的10分钟烟花秀结束,“春到河畔2019”昨晚落下帷幕,大批公众井然有序地离开滨海湾浮动舞台。

洪维能指出,除了吸引不同族群的访客,当中也不乏第一次参与春到河畔的年轻人,让他非常鼓舞。

他说:“今年的春到河畔与往年不一样,因为我们加了许多新元素……让国人在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年的同时,更能感受春节气息,对本地华人新年的传统习俗和文化更有认同感。”

20190211_news_riverhongbao1_Large.jpg
配合新加坡纪念开埠200周年,主办方的部分灯饰以此为主题,吸引一家大小拍照留念。

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阮美娟(57岁)上星期天曾到访春到河畔,昨天再次越过长堤,找好位置拍烟花照。

她和朋友在傍晚6时45分就选定“春风得意”孔雀装饰前的位置。“我在网上看到有人从这个角度拍到很好看的照片,希望自己也能拍到同样效果的照片。”

20190211_news_riverhongbao2_Large.jpg
春到河畔入口处设有一道龙形大拱门,龙身蜿蜒缠绕,宛若“200”的数字。

来新工作多年的印度籍德尔舟(33岁)昨晚也和妻子带着四岁和八个月大的孩子到春到河畔来。“我在三年前曾经来过。我觉得今年和当时一样,新年气氛浓厚。”

20190211_news_riverhongbao3_Large.jpg
步入猪年,春到河畔也售卖应景的可爱财神猪气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