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硬塞”电单车车位 引擎盖遭人摆垃圾桶抗议

马赛地“硬塞”电单车车位,有人把两个垃圾桶放在马赛地的引擎盖上。(取自网络)
马赛地“硬塞”电单车车位,有人把两个垃圾桶放在马赛地的引擎盖上。(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马赛地“硬塞”电单车车位,引擎盖遭人摆两垃圾桶抗议,居民疑惑车位这么多,不解为何霸占电单车位。

有网民昨天(2月15日)在面簿群组SG Road Vigilante上载的照片显示,在武吉巴督西5道第395座的多层停车场内,看到一辆马赛地被恶整。

这辆马赛地相信是因为霸占了两个电单车车位,引人不满,有人就把两个垃圾桶放在马赛地的引擎盖上。

照片被放上网后,不少网友点赞转发,有网民说司机“罪有应得”,更有网民提议把垃圾倒在车上,给司机一个教训,但也有网民认为虽然只是开玩笑,但恶整行为似乎有点过火。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发现事情发生在多层停车场三楼,不过马赛地已经不在上述车位。

据记者观察,停车场共有八层楼,今早有超过500个车位是空着的,居民林太太(47岁)就指出,这里的车位是足够的,不解马赛地为何要停在电单车车位。

居民萧先生 (72岁,送货员)就指出,电单车车位其实已经很少,每到晚上就会爆满,很难找到停车位。

有居民就指出,停车场有至少两个走道通往附近另两座组屋,因此许多人会时常把轿车停在这里,但不解为何司机会选择把轿车停在电单车车位。

记者事后找到涉事马赛地,发现车内装有行车记录器,相信或能查出恶整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