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智障儿住垃圾屋拾荒妇生活陷困境 非盈利组织寻好心人赞助三餐及水电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女士与儿子骨瘦如柴,组织义工进入单位给予援助。(取自面簿)
梁女士与儿子骨瘦如柴,组织义工进入单位给予援助。(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可怜捡纸皮妇与智障儿同住垃圾屋相依为命,捡纸皮妇最近患关节炎,无法捡纸皮,三餐都堪忧,餐厅老板寻好心人为母子赞助三餐及水电费。


本地非盈利组织Mummy Yummy昨天(2月15日)在面簿上贴文表示,最近发现一户家庭情况堪忧,立即介入帮助他们,捡纸皮妇梁女士靠着售卖每公斤仅5分钱的纸皮,养活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


据《新明日报》探悉,梁女士60来岁,跟28岁儿子同住在东部一间三房式组屋,儿子不仅自幼就有智力障碍,长大后脊椎也出现问题,无法站立,平日只能躺着或坐着,也不能说话,更无法工作。他的免疫系统也比一般人差,容易感冒,梁女士多年照顾儿子,相信非常辛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