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周 料持续炎热

本地未来两周受东北季候风影响,天气预计持续干旱炎热。(档案照片)
本地未来两周受东北季候风影响,天气预计持续干旱炎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未来两周受东北季候风影响,天气预计持续干旱炎热。

新加坡气象署前天发文告指出,接下来两个星期,从北方或东北方向吹来的低空风料转弱。

由于东南亚上空的暖气团稳定大气情况,新加坡和附近区域天气持续干燥炎热。

下周某些天的午后,局部地区仍会下短暂雷阵雨,这是因为地面受强烈日照,加上我国和附近地区的风汇聚在一起所致。

其中一两个下雨天,阵雨可能会延长至傍晚。整体而言,本月的降雨量有可能低于平均水平。

接下来两周,本地每日最高温可达34摄氏度,尤其是没下雨或雨量少,少风的日子。大部分日子的每日气温将介于24至33摄氏度。

公众可通过www.weather.gov.sg或www.nea.gov.sg网站了解天气预测详情,也可下载myENV应用跟进天气。

本月上半个月受东北季候风影响,季候雨带位处赤道以南,大部分日子的天气干燥炎热,偶尔刮风。过去两周降雨量也比平均水平低,气象署测量到的最高降雨量为裕廊的56.8毫米,低于平均水平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